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髮送黑髮 七旬老母不捨痛哭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姚姓清潔隊員意外身亡,留下老母親、妻子和4個孩子,意外來得太突然,讓大女兒以為是父親在開玩笑,,更懊悔來不及買大房子孝順爸爸,只是一家7口平常靠著父親4萬元的薪水生活,家中頓失經濟來源,一家人未來茫然。

姚姓清潔員母親:「做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這樣子,怎麼不會心痛,栽培一個小孩不簡單,栽培到這麼大4、50歲了,麼會這樣?」

發抖的雙手上,是兒子摔落焚化爐瞬間的照片,難以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老媽媽眼眶濕了,怎麼都沒想到,當了16年清潔人員的兒子,會因為最熟悉的工作而喪命。意外發生得太突然,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除了現在的不捨,還有對未來的茫然。姚姓清潔員母親:「家裡都靠他在賺錢,一個月清潔隊,你知道固定薪水,4個孩子在讀書,又要補習、又要唸書、又要生活費,怎麼會不缺錢?」

一家7口除了姚姓清潔員,年邁的老母親、忙著照顧孩子的妻子都沒有收入,更何況是4個小孩,最大的高二,最小的才幼稚園大班,都還在唸書,每個月就靠著他4萬元的薪水過活,沒留下隻字片語,大女兒無法相信最愛她們的爸爸會丟下她們離開。姚姓清潔員大女兒:「我到現在還在想說,我爸會不會是故意的,騙我們的,可是看到他的遺體,我就很難想像。」

儘管難過儘管捨不得,但日子還是要過,清潔隊有意讓姚姓清潔隊員的妻子頂替他的工作,不讓失去父親的一家人生活也沒了依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86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