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訪傳奇美聲】跨界天王將來台 波伽利問候歌迷

記者 吳安琪 / 攝影 劉文彬 托斯卡尼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多年邀請世界知名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終於要在台灣開唱,對於很多樂迷們來說,這是等待多年盼到的第一次,對波伽利而言,這也將是全新體驗,今天「探訪傳奇美聲」系列報導最後一集,要看看波伽利為這趟與台灣的第一次接觸,做了哪些準備。

安德烈波伽利:「我從沒去那裡過,我很期盼去拜訪。」記者:「那裡的人們很愛你呢。」安德烈波伽利:「喔,福爾摩沙,啊,你知道,就是台灣。」

這是與波伽利的訪問剛要開始時,他開心講的一串,波伽利說曾在學校學到福爾摩沙,印象深刻,應該不是客套,波伽利學校成績優異,也一直喜愛閱讀,也因為他其實是個有點害羞的居家男人,要波伽利離家遠遊,不是件容易的事。

2007年的這場演唱會,就在波伽利家附近的山上,就是波伽利的魅力,能邀集樂壇巨星,風雲薈萃,也吸引了8千多觀眾,跑到荒郊野外來聽歌,如今有機會,把他本人請到亞洲走一趟,日本電視台特別派出8人小組,大陣仗來訪問,可以想見有多重視,而我們展示的這本,波伽利自傳的中文翻譯本,更引起他的興趣,波伽利要求聽聽「這本書的聲音」。

安德烈波伽利:「艾摩是…,Almos(波伽利書中名字),…OK。」記者:「這一段是你在托斯卡尼的童年時光。」安德烈波伽利:「很美,中文聽起來很美,我喜歡

雖然一直說中文難,不過他聽到音,就能學下來的功力,用在這幾句話上,是遊刃有餘。安德烈波伽利:「你好,台灣,安德烈波伽利。」

據了解,這次波伽利將為台灣觀眾,帶來大家熟悉的歌劇曲目,當然也少不了那幾首全球熟知的歌曲,台灣的歌迷們,可以好好等待,現場聆聽天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