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不聽!182線自摔彎競飆 自撞摔車佔9成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42

台南市道182線龍崎路段,因為彎道非常多,吸引許多騎士競飆、炫技的熱點,今年累積32件車禍中,就有九成是自摔自撞,也讓這路段被稱作是「自摔彎」,怎麼講都講不聽,現在警方將設置紅綠燈和區間測速取締,利用科技執法,遏止違規亂象。

圖/TVBS

 
救護人員,全都趴在護欄上,往下看,原來騎士整個人被拋飛,摔落邊坡,人找到了,趕緊要把他救上來。

救護人員:「哪裡會麻。」

圖/TVBS

他的機車還躺在路中央,而地點就在市道182線,台南龍崎路段,20日發生騎士自摔,類似的車禍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
 

附近民眾:「警察就假日都會來在這裡驅趕而已,也沒辦法攔,常常都在摔車,摔死幾個了也不怕死還是常常來。」

怎麼講都講不聽,因為這個市道182線,尤其是台南龍崎段,道路相當蜿蜒,彎道多,成了騎士們競飆、炫技的熱點,根據統計今年累積32件車禍中,有29件都是自撞自摔,佔了九成,比例相當高,也讓這個彎道,被稱作182自摔彎。

圖/TVBS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我們自110年至今,我們總共取締超速2467件,也在市道182台南龍崎路段,我們有設置4組的紅綠燈,以及1組的固定式測速照相。」

為了降低事故率,把182線上26.5K處的閃光號誌,改成了紅綠燈,就等台電送電,另外也爭取27.7公里處再加裝紅綠燈,甚至裝設區間測速,並在周末加強取締,希望透過科技執法,嚇阻違規競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182線#彎道#自摔#測速#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