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粉漲翻天!台南知名包子一次暴漲25% 老闆親吐無奈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47
台南知名包子店喊漲。(示意圖/TVBS)
台南知名包子店喊漲。(示意圖/TVBS)

受貨運價格、原物料漲價等影響,連帶造成各類產品成本增加,近來全台掀起漲價潮!除了有連鎖餐飲業者調漲商品價格,就連小吃和一般餐飲也不能倖免。「美食之都」台南市著名小吃肉包,因為麵粉等原物料飛漲價格失守,著名團購美食「瑞香手工包子」肉包從20元漲到25元,一口氣調整25%,而老闆也親自透露原因。

麵粉等原物料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11月起,北區西門路巷內「瑞香包子」肉包漲價,甜包也從15元漲到20元,饅頭類從10元來到12元。老闆張瑞香解釋,原本店內包子就比一般業者便宜,過去都靠大量進原料壓成本,已經6年沒漲價。無奈這波麵粉漲太多,原先一包大量進價450元麵粉一口氣漲到550元,廠商還預告農曆年後要漲到600元。

更多新聞:通膨有感!好市多熱銷品「價格翻2倍」網嘆:改吃素好了

(圖/翻攝自克林台包Klin臉書)

更多新聞:獨/過年搭車恐更貴!北市小黃春節加成 醞釀漲價至50元
 

另外,包括糖、葡萄乾、堅果、油與奶油等原物料都在漲,張瑞香嘆道實在是撐不住了才喊漲。此外,中西區府前路的「克林台包」從12月起肉包漲價,甜包子從25元漲到28元,業者表示多年沒漲價,這波漲得太厲害只能跟著漲。中西區青年路「萬川號包子」10年沒漲價,近來從30元漲到35元,無蛋黃的肉包也從25元漲到30元,饅頭類則從20元漲到25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香包子#克林台包#萬川號包子#原物料#麵粉#漲價#美食#台南#小吃#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29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