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墓赴黃泉路 爆胎翻車1死2重傷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二號南下167公里台中路段,下午發生死亡車禍,苗栗一家人開車南下掃墓,車子突然爆胎翻車,結果不幸1死2重傷,開車駕駛輕傷,他沒想到還沒掃到祖先墓,家人卻先永別,難過得抱著親人痛哭。

聽到65歲叔公到院後急救無效的消息,當時開車的侄孫,激動的抱著親人痛哭,相當自責。死者侄孫:「沒有撞到東西。」記者:「爆胎?」死者侄孫:「嗯。」記者:「車子有翻車嗎?」死者侄孫:「嗯。」

死者妻子接到通知,也趕到醫院,難過地快說不出話。死者妻子:「車說壞掉了,我也不知道,我沒去我不知道。」

護士擔心,老人家身體承受不住喪夫的打擊,不斷安撫她,而同車的另外2人,分別是駕駛的父親和叔叔,也身受重傷。

下午他們一家四口人,開著這輛汽車修配廠借來的紅色九人廂型車,從苗栗苑裡南下掃墓途路中,在國道二號167公裡處,爆胎翻車,車身右側幾乎快要掉落,撞的扭曲變形,車上4個人,只有駕駛沒事,其他1死2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9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