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女網上找宅男 設局仙人跳痛毆逼簽本票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0:17

台中市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女子與男友,吸收同伴,在臉書找宅男當目標,利用曖昧訊息攻勢,色誘約出被害人,再設局仙人跳,用性侵未遂等指控,痛毆被害人,再逼他們簽下巨額本票。

圖/TVBS

 
皮膚白皙一雙大眼睛,穿著低胸上衣露出甜美笑容,刑事局提供這位20歲陳姓女子,是天道盟太陽會苗栗分會幹部,涉嫌吸收同伴,專門在網路上找目標,設計仙人跳勒索被害人的金錢。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與男友,吸收8名同夥,在網路上找宅男目標,利用訊息溫清攻勢,把人約到租屋處假裝可以發生性關係,等到被害人脫到剩內褲,女子男友就破門以性侵未遂等藉口,強押2位被害人脫光衣服痛毆,怕把人打死,還要求他們戴上安全帽繼續打,最後簽下本票才能走。

圖/TVBS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一大隊長簡鋒星:「(陳姓)主嫌在臉書上說她是沒有男朋友啊就是說很單純,就是想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大家約見面這樣子。」
 

兩名被害人都是27歲,其中黃姓被害人從事服務業被逼簽本票60萬,林姓被害人就不一樣了,家住台中北屯是個工廠小開本票金額高達500萬,嫌犯考量職業不同,勒索價碼也分高低。

圖/TVBS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一大隊長簡鋒星:「並以天道盟太陽會名義,對網路認識之網民巧立名目,以綁人凌虐毆打等手段,強迫被害人簽立本票。」

犯案過程中犯罪集團,曾到林姓小開,家中工廠亂砸討錢,家屬被嚇到連夜搬離台中,全案逮補11人依恐嚇取財傷害等罪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男#恐嚇#仙人跳#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