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接上陣!剛結束快打演練 警獲報附近竊案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2:59

花蓮員警在17日下午將近5點,在豐濱鄉台11線旁進行快打部隊演練,不過才剛結束10分鐘、正要收隊,沒想到立刻獲報附近有工地遭竊,演練直接派上用場,大批警力移師報案地點,當場將兩名偷鐵絲網的男子逮個正著,依法送辦。

圖/TVBS

 
員警:「上銬,每個通緝一個都上銬。」

就在車門敞開的白色轎車旁,大批員警圍成一圈,合力將三名男子壓制在地上並銬上雙手,這是進行快打部隊演練,只是沒想到才正要收隊,員警立刻獲報附近有工地遭竊,演練直接派上用場。

圖/TVBS

員警vs.竊嫌:「來,蹲下蹲下。」
 

員警火速趕往報案地點,兩名身穿黃衣與黑衣的男子正是遭民眾舉報的對象。

員警vs.竊嫌:「來來來,手,拿出來,上銬。」

男子一下子看到大批警力,嚇都嚇壞了,想說這麼偏僻的地方怎麼瞬間出現這麼多員警?

員警vs.竊嫌:「為什麼要上銬,蹲著,現行犯阿,為什麼,現行犯阿,為什麼,現行犯阿,偷東西,現行犯。」

男子連問三次為什麼手要上銬,實在不想進警局,更慌慌張張地表示,自己有把東西放回去,沒有真的偷走,不過偷東西的當下,早已恰巧被現場工人看在眼裡並報警。

圖/TVBS

就在17日下午將近5點,20名員警原本在花蓮豐濱鄉台11線旁進行快打演練,不過才剛結束10分鐘,就有民眾報案,在台11線34.5公里處的工地,有人開著黃色貨車來偷東西,員警眼看偷竊地點剛好就在附近而已,便立刻指揮現場8名人力前往支援。

 
新社派出所長曾文志:「在演練現場不遠處發生竊盜案件,剛好演練完畢,參與員警尚未離開前,分局長簡龍宏立刻指揮參與演練同仁馳赴現場,當場查獲竊盜現行犯兩名。」

員警在兩名男子身上查獲5捆大型鐵絲網,價值五千元,原以為在偏僻地方能神不知鬼不覺把東西偷走,卻沒料到員警就在附近,直接人贓俱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演練#竊盜#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2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