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原味?攀牆偷少婦內衣褲 中年大叔敗給眼尖實習生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2:15
中年大叔偷少婦內衣褲。(圖/TVBS、示意圖)
中年大叔偷少婦內衣褲。(圖/TVBS、示意圖)

高雄一名邱姓少婦上週晾在陽台的內衣褲無故遭人竊走,向草衙派出所的警方報案,吳姓員警和許姓實習生受理後,鎖定一名方姓中年男子,多次上門逮人卻都撲空。日前許生監看監視器時,瞄到一台機車騎士與方嫌特徵相符,急忙通知學長,順利在鳳山逮到人。方嫌事後坦言,單純好奇才會犯案,內衣褲已經隨處丟棄,警方也將他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方姓男子在巷弄內閒晃。(圖/TVBS)

 
高雄草衙派出所10日時接獲一名邱姓婦人報案,稱自己晾在陽台的內衣褲遭人竊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當天有一名平頭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巷弄內攀牆觀望每戶人家,並順手偷走邱婦掛在陽台旁邊的4件內衣和1件內褲,隨後騎車揚長而去。

 
翻牆偷走邱婦內衣褲。(圖/TVBS)

警方事後掌握對方的身分是一名45歲的方姓男子,多次直接到方嫌家中逮人,卻每次都撲空,空手而歸的員警只能繼續調監視器追尋動向。13日下午2點多,警專的許姓實習生進行監看作業時,意外瞄到一部紅白色機車從中山與五甲路口經過,且騎士的特徵都跟內衣賊一致,許生趕緊通知學長們,順利在鳳山區的五甲與錦田路口將方嫌攔下。
 
方嫌被逮後坦言,全出自於好奇才會隨機偷竊內衣褲,至於偷來的貼身衣物已經隨手丟在路邊,沒辦法還給被害人,警方也在訊後將方嫌依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內衣賊#實習生#原味#內衣褲#貼身衣物#少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053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