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塔風悄復甦? 巨型看板恐遭罰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鐘德榮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幾年前台灣席捲葡式蛋塔風,不過由於擴店太多,一一倒閉,最近又有蛋塔業者殺出重圍,台北市街頭常常可以看見包圍整棟樓的大型看板,相當吸睛,巨幅看板成功吸引來店客,不過也引來罰單,北市府認定巨幅看板違規,要是不限期改善,要罰4-20萬元。

重慶北路這棟「蛋塔樓」實在引人注目,2個牆面被巨型看板包覆,這家蛋塔業者開業6年,已經有18家分店,每一個分店的招牌都這麼「聲勢浩大」,被北市府盯上了,最近店家收到公文,警告巨幅看板不符合規定,要是不快點拆,每塊看板要罰4-20萬。

蛋塔業者:「因為我們是白手起家的型態,相關法務法規不嫻熟,希望藉由大型看板吸引目光,不曉得違法。」

早上7點就開店,一盤一盤香甜蛋塔出爐,幾年前葡式蛋塔熱席捲全台,蛋塔店如雨後春筍,不過後來一一倒閉,現在蛋塔熱又悄悄復甦了嗎?

蛋塔業者:「1998年會整個流行一陣又倒閉,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沒有做到很經典,沒有做到很經典,也就是沒有做到很好吃。」

自認可以抓住消費者的口味,一天可以賣上萬盒,營業額不容小覷,巨幅看板吸引來店客也引來罰單,業者承諾會限期改善,生意越做越大,看板會越縮越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37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