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釀禍!20歲男飆速撞摩托車 害夫妻檔噴飛雙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3:55

高雄大寮區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酒駕又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對騎車雙載的夫妻檔,摩托車噴飛之後,騎士乘客在地上翻滾,坐墊也分離,這對50多歲的夫婦,因為傷重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20歲,自己走出車外,輕微擦傷躺在地上等救護車,送醫酒測值超標。

圖/TVBS

 
路口一名騎士騎車雙載,剛越過馬路的一半,右側一輛轎車急駛而來,高速撞擊摩托車,騎士跟後座乘客噴飛,人翻滾了好幾圈,機車在地上摩擦,冒出火光,坐墊也分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而肇事的汽車,往前滑行數十公尺才停下。

目擊者:「我剛騎到轉角,砰一聲多大聲耶嚇死人,我沒看過有人車子開那麼快的。」

圖/TVBS

事故現場,地上都是散落的零件,還有血跡,場面怵目驚心,目擊者說汽車當時開很快,還疑似闖紅燈。
 

目擊者:「喔車速多快啊,(都沒有煞車痕)你看連煞車痕跡也沒有,(闖紅燈)闖紅燈正確闖紅燈。」

事發在13日清晨五點多,高雄大寮區,翁園路和光明路口,汽車速度飛快,疑似闖紅燈,撞擊綠燈直行的摩托車,騎士跟後座乘客,是50多歲的夫妻檔,兩人傷重送醫不治。

目擊者:「那個婦人看是不會呼吸了,那個男的他哥哥來給他摸,是說胸前還熱熱的。」

圖/TVBS

至於20歲的肇事駕駛輕傷,酒測值0.41,同車的友人,17歲沒有大礙。

目擊者:「車子來撞下去,說開到那邊那個年輕人出來,說躺在地上啦,(有喝酒嗎)那個可能有喝酒。」

林園分局交通組組長蕭世典:「機車駕駛與附載乘客,經搶救後宣告不治,那自小客車駕駛有酒精反應。」

 
肇始駕駛到底去哪喝了酒,為何就是講不聽,黃湯下肚還開車上路,害無辜的夫妻檔雙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安區#夜店#解封#臨檢#嚴防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