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耍被窗繩勒頸 4歲女童昏迷

記者 黃茂松 黃志偉 南投-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縣一名4歲女童,獨自在臥室床上玩耍,不知什麼原因,女童意外被窗簾拉繩纏繞脖子,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重度昏迷,情況危急,醫生表示,女童昏迷指數只有3,就算恢復恐怕會變成植物人。

就是這間臥室的窗簾拉繩,纏住玩耍的4歲女童,桿架還因為女童當時企圖掙脫的力量被拗得彎曲,想到愛孫昏迷快1個星期都沒醒來,阿公、阿嬤擔心又難過。

女童阿公:「她很乖啊,你去問街坊鄰居,不只街坊鄰居,連來買東西的人,你問他們我孫女怎麼樣,他們一定都很稱讚。」

林姓女童6日獨自在家裡臥室的床上玩耍,玩到一半,女童站著窗邊玩耍,但她踮著腳尖接近窗簾繩索時,卻意外被繩索勒住脖子,女童掙脫不成臉部開始發黑,陷入昏迷。

女童阿嬤:「本來這桿子在上面,都高高的,可能是孫女她拉扯,掉下來。」

當時人在廚房的阿嬤煮好午餐,準備叫女童吃飯時才發現出狀況,趕緊送醫急救,雖然挽回小一條命,但女童瞳孔放大毫無知覺,情況不樂觀。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周志中:「妹妹要勇敢喔,用力呼吸喔,我們幫她檢查2次腦波,反應非常不好,有平坦現象,目前瞳孔還是放大。」

醫師加油打氣,希望女童快醒來,大人一時疏忽,卻意外成了女童捲入生命危機的隱形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窗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6

0.4430

0.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