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遭開5槍 導火線疑在地建商「被丟毛巾」嗆角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9:53
蔡姓槍手到派出所投案。(圖/TVBS)
蔡姓槍手到派出所投案。(圖/TVBS)

昨(7)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一處高級社區大樓,一樓大門突然遭人連開五槍,玻璃當場碎裂滿地,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初步調查,懷疑是住在該社區的一名李姓建商,疑似因為上千萬元的債務問題,在臉書上對昔日黑幫角頭嗆聲,才會遭人開槍洩憤。

槍手交付槍枝。(圖/TVBS)

 
更多新聞:仰德大道4車連環追撞!電桿斷、公車亭毀 5人受傷急送醫

據了解,涉嫌開槍的犯嫌是26歲的蔡姓男子,沒有幫派背景,平時打零工維生。昨日晚間他先帶著槍枝,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到泰山區,朝社區大樓開槍之後,立即再搭上計程車到林口警分局泰山分駐所投案,一進到所內就告訴警方「我要投案,我剛剛開槍了」,並交出裝在黑色袋子裡的槍枝。值班員警一聽,絲毫不敢大意,立即上前拿走槍枝。

警方接過槍枝檢查。(圖/TVBS)

更多新聞:撞擊瞬間曝光!物流車下陽明山疑剎車失靈 衝撞3車釀5傷
 

不過對於開槍原因,蔡姓男子供稱是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才會連開5槍洩憤,警方認為其說詞避重就輕,不能排除是遭人指示,且事後調查發現,住在該社區的在地李姓建商,疑似也與他人有上千萬元的工程款糾紛,曾經在社群軟體上公開嗆聲。李姓建商7日凌晨4時,在臉書上PO出兩張昔日角頭的婚宴照片,指名道姓寫下,「你欠我一千萬,達三年沒還,還丟我毛巾,我會找你輸贏,明天我會po在全台北市臉書及媒體上,這一千萬支票…… 讓大家知道驚人內幕。」此篇貼文疑似就是引發糾紛的原因之一。

泰山社區大樓遭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毒品通緝犯衝撞「小隊長彈上引擎蓋」 保大警開4槍逮人

警方說明,目前仍無法確定槍擊案件與角頭有關,仍需要後續調查才能釐清,不過記者實際找上控訴被欠款的李姓建商,電話並沒有接通,而昔日角頭也對於此案沒有回應。新北市近期接連發生槍擊案件,日前三重直播公司被砸,後續蘆洲花店遭開槍,引發「三蘆大戰」,槍手犯案後立即向警方自首或投案,新北警察局表示,刑法規定自首僅得減輕其刑,即使有自首行為,專案小組亦會深入追查是否為預謀犯案並追查背後首謀,如被查出為惡意自首,將不會有減刑情形。而泰山一案持有槍械犯案罪刑極重,另視情節可能涉殺人未遂等重罪,警方呼籲不肖分子切勿以身試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槍擊案#建商#角頭#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2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