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漲價品」 賊偷漲價魚落網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9

物價連番漲!嘉義市警方抓到一名竊賊,偷載走餐廳業者準備料理的一箱鱸魚,警方發現這名嫌犯很機靈,只要一聽到食用油漲價,他就偷花生油變賣;日前高麗菜飆漲,他就跑到菜園裡偷菜,這種專偷漲價品的賊,警方說還是第一次看到。

警局地上這25尾鱸魚,全是44歲的陳姓男子偷來的,他趁著這家餐廳開門前,載走其中一箱裝滿鱸魚的保麗龍箱子,結果機車腳踏板太小,無法平放保麗龍箱子,魚掉了出來露餡被逮。嘉市保安大隊隊長黃登煙:「他對這一個保麗龍箱裡面的東西,吱唔其詞,沒辦法交待來源,判斷應該是這一家餐廳當天的食材。」

被偷走的鱸魚重42公斤,市價5千多元,警方一查不得了,嫌犯竊盜前科一籮筐,而且專偷「漲價品」,像之前食用油飆漲,他就偷花生油變賣;一聽到高麗菜漲價他就潛入菜園偷菜。黃登煙:「雖然說價值不多,但是現在民生物資每一項東西都在上漲。」

記者:「偷來的魚賣的到錢嗎?」魚販:「有啦,怎麼會賣不到錢。」

沒錯,就是因為有門路可以變賣換現金,去年10月剛出獄的嫌犯食髓知味又犯案,也讓抓賊無數的警方搖頭說,還是第一次抓到這種不一樣的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