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槍戰?醉漢亮槍揮舞 辯:只是好玩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33

為了好玩竟公然亮槍嚇人!昨天下午五點多,有民眾目擊在花蓮北埔市區,一輛轎車的乘客搖下車窗、亮出槍支,還做出對空鳴槍的姿勢,警方最後循線逮到24歲的林姓男子,他竟辯稱喝醉了單純好玩,並把槍枝藏在老婆車上,經過警方初步鑑識,這把槍支雖然只是空氣BB槍,但還是依恐嚇公眾罪將男子送辦。

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轎車開到一半,突然從副駕駛座上伸出一隻手,還拿了一把槍,不斷朝空中揮舞,後方駕駛看到這幕嚇了一大跳,大白天竟然有人公然亮槍,難不成是要爆發槍戰了嗎,把照片PO上網,警方火速找到亮槍男子的家人。

員警:「妳行李箱我們看,妳副駕駛座車子我們看一下,這裡啊,這一支啦。」

果真在男子老婆的轎車上發現槍枝,還好經過確認只是一般空氣BB槍,沒有殺傷力,只是亮槍理由讓人好傻眼。

 
圖/TVBS

就是他,24歲的林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只是單純好玩,不過就算槍枝沒有殺傷力,還是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因為不少路人被他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民眾:「大家都嚇到,因為他拿,他很大膽,他拿的這樣耶,喔嚇死了,欸你要是真的了話怎麼辦。」

目擊民眾:「現在小孩子,跟以前的小孩子不一樣了,現在什麼教育都失敗了。」

圖/TVBS

就在5日傍晚5點多,林姓男子喝得爛醉,被朋友開車載行經花蓮北埔市區,他沿路亮槍至少20分鐘,這一鬧害的車上的4名朋友也通通都進了警局。

大白天當眾做出對空鳴槍的手勢,無論是真槍還是假槍,故意到處讓人誤會,不僅浪費社會資源,也讓民眾擔心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亮槍#鳴槍#槍枝#空氣BB槍#恐嚇公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