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男揚言帶汽油衝北市府!只因「居酒屋結帳多6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8:17
男子揚言帶汽油到台北市政府。(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男子揚言帶汽油到台北市政府。(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話務中心,接到一名馮姓男子的電話,表示自己將在今日下午帶著「汽油」到台北市政府,話務人員一聽不敢大意,擔心會造成安全問題,立即通報轄區信義警分局。警方循線找到馮男,他供稱前一日晚間在中山區的某居酒屋喝酒,懷疑遭到店家「灌單」,請員警到場處理,結果卻讓他不是很滿意,最終還讓年邁的奶奶出面幫他付錢,才會氣得打電話到1999,不過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維安罪,遭警方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王金平赴空大參加校慶!警衛官認後車緊逼 當街亮槍警戒

 

據了解,24歲的馮姓男子,與家人同住在中山區,昨(2)日晚間馮男和朋友一起到長安東路上的某間居酒屋飲酒作樂,過程中馮男疑似有叫傳播妹到場,但是要結帳時,馮男認為是聽了員工的話才害他本來只要花3千多元吃飯喝酒,卻要多給6千多元,堅持不願意付帳,在居酒屋吵了好一陣子,最後只好叫員警到場。

更多新聞:影像曝光!車道縮減釀糾紛 王金平座車遭按喇叭隨扈亮槍

轄區警方獲報趕到時,馮男已經酒醉,話也說不太清楚,員警只好找來他的媽媽,幫忙把剩下的6千多元結清,馮男才離開。沒想到馮男竟然還打電話到1999市民熱線,控訴店家收費標準有問題,不滿警方處置,揚言今日下午要帶著汽油帶台北市政府,話務人員趕緊向轄區分局報案。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聖章出面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通化街復古餐酒館火警!延燒隔壁鐵皮屋 濃煙狂捲直竄天

員警循線找到馮男位在中山區的住家,將人帶返分局偵辦詢問,全案訊問後,將人依恐嚇危安罪嫌,函請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信義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保持理性,不可逞一時之快,傷人自誤。酒後脫序行為影響社會秩序,還可能因此吃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政府#汽油#酒醉#恐嚇危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