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像曝光!車道縮減釀糾紛 王金平座車遭按喇叭隨扈亮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16
王金平隨扈認為民眾車輛緊有安全疑慮才亮槍。(圖/TVBS)
王金平隨扈認為民眾車輛緊有安全疑慮才亮槍。(圖/TVBS)

今(2)日上午9時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乘車輛要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參加校慶,車輛行進間,與一旁吳姓男子所駕駛的轎車發生糾紛,最新畫面曝光,吳男認為王金平座車差點撞到他,急踩剎車又猛按喇叭,隨扈後來發現吳男車輛還跟在後頭,擔心會有安全疑慮,便在車輛行駛之間亮出槍械與警用服務證,沒想到吳男沒看清楚有證件,誤把隨扈認作歹徒,嚇得著急報案。

2車因車道縮減發生糾紛。(圖/TVBS)

 
更多新聞:「幹什麼啦!」行車衝突 暴怒騎士持安全帽重擊單車少年

據了解,當時王金平車輛與隨扈車輛都是從三重交流道開下三和路四段往蘆洲方向,原先在國道2車交會,因為道路縮減的關係,在外側的吳姓民眾想要切進內側,結果卻差點撞上王金平座車,嚇得猛按喇叭,後續2車又往同一個方向行駛,王金平座車的駕駛認為對方一直把車開得很靠近,而副駕駛座的隨扈擔心會有安全問題,便在車輛行進之前,拿出槍械以及警用服務證,並且告知對方「不要再跟了」。

林姓駕駛出示退休警察人員服務證。(圖/TVBS)

更多新聞:毒犯掛保證「剛查過沒問題」 屁股緊貼計程車遭警搜
 

沒想到吳姓男子只看到隨扈亮槍,並沒有把警用服務證看清楚,誤以為對方是歹徒,趕緊把車靠邊停報案,而轄區警方循線找到位在蘆洲的王金平座車盤查,女警一看到車上的服務證件,還驚呼連連,驚覺根本是一場誤會。

駕駛表示遭到對方逼車,隨扈才亮槍。(圖/TVBS)

更多新聞:王金平赴空大參加校慶!警衛官認後車緊逼 當街亮槍警戒

王金平座車上的林姓駕駛一見到員警,便立即說明自己是院長司機並拿出退休警用服務證,表示「在我下交流道的時候,他一直堵我的車啦,車上還有隨扈、還有院長,對方一直堵我們,隨扈緊張就亮槍。」王金平隨扈認為吳姓男子鳴按喇叭又尾隨,才會持槍警戒,沒想到卻反被誤認成歹徒,幸好最後雙方並未釀成衝突,解開誤會整起事件才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新北市#王金平#逼車#隨扈#亮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0823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