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女理專盜客戶1.8億起訴 玉山銀行挨罰2千萬創史上最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9:22

玉山銀行高雄鳳山分局一名潘姓理專人員,因為投資失利,挪用客戶資金,檢察官查出41人受害,挪用金額高達1億8千萬,而她還找媽媽和堂妹加入共犯行列,全案偵結起訴,而潘姓女子的犯行,也讓金管會重罰玉山銀行2千萬元,創下我國銀行史上最高的罰鍰紀錄。

圖/TVBS

 
潘爸爸一聽到要問女兒的事,立刻站起來,撇清關係。

潘姓理專爸爸:「她嫁給別人了,跟我們沒有關係,(她現在呢),我不知道,(她之前收押了),我不知道她到哪裡,(太太呢,那時候怎麼會願意借名字給她),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對於女兒挪用客戶資金,多達41人受害,A走1億8千多萬元,潘爸爸拒絕多談,不過,桌上看到,寄來的信件還有女兒的名字,潘姓女子在玉山銀行擔心理財專員,八年開始利用客戶申購基金,取得客戶的存摺、印章和金融卡,將錢私吞口袋,還找媽媽和堂妹當人頭,小額匯款到客戶的帳戶,交易明細註明基金的名稱,讓客戶以為成功買到基金,結果,一切都是騙局。

 
圖/TVBS

東窗事發之後,檢調人員直搗潘姓女子家中搜索,桌上堆滿大批客戶的資料,還有十幾本存褶,甚至還把機密文件藏在保險箱內,41歲的潘姓女子投資失利,大膽挪用客戶的錢,名下位於前金區的投資房屋,住都沒住過就被法拍了。

聲源大樓管理員:「她都沒有來住,結果現在法拍完了,(她總共幾間)就這一間而已。」

TVBS記者宋珮文:「潘姓女子A走了一億多元,被依詐欺罪及違法銀行法遭起訴,而至於金管會也重罰玉山銀行2千萬元,創下國內(銀行業)史上最高的罰鍰金額。」

圖/TVBS

潘姓女子主張接續性的犯刑,而且一度有努力回補4千多萬,希望一罪論處,但檢方打臉,還有1億3千多萬的金額去向不明,也認為她對41名被害人犯行都是各自獨立行為,應該一罪一罰,依偽造文書、詐欺和違法銀行法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山銀行#挪用#客戶#資金#起訴#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1

0.0976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