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女高前公然猥褻 過程全被錄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中山女高出現色狼,但卻傳出警方竟企圖吃案!案子是發生在星期日早上9點多,一名男子在大門口對對2名高中女生暴露猥褻,被發現後逃跑,但過程全被見義勇為的民眾拍下來並馬上報案,但警方看了影帶表示不清楚,也沒要求證人作筆錄;但派出所回應,是證人、被害人都沒來作筆錄,並沒有要吃案。

3月2日星期日上午9點,這名身穿黑色大衣、戴眼鏡的男子竟然膽敢光天化日,還就在車水馬龍的中山女高大門口,公然對著2名穿著短褲站在馬路邊聊天的女學生作出猥褻動作,還長達1、2分鐘,突然間男子發現犯行全被拍下,拔腿就跑。

目擊民眾:「確實有個行為,他一直弄,一直弄,前面的人沒有發現,所以我就主動追過去,喊了一聲,我說喂,我攝影機就關掉,關始跑過去追。」

這名拍攝者就是在附近工作的工地主任,他說會拍下都是因為巡邏時,早就發現這名男子怪異的徘徊,果然不久就看到他拉下拉鏈,於是趕緊拿出相機按下快門;不過,可惡的是嫌犯不但跑了,報警後警方看了影片感覺上卻像是冷處理。

目擊民眾:「先前起始的階段他沒有看到。」記者:「拉拉鏈他沒看到?」目擊民眾:「對,但是我給他的回答是,就是我看到異常,我才會去拍這個人呀。」

承辦員警回答第一因為沒被害人,第二猥褻動作不清楚,因此很難辦,但問題是,公然猥褻罪只要有猥褻動作,不一定要有被害人就可構成,更何況有證人目擊,警方疑似吃案?派出所澄清,是因為沒人要來做筆錄。

記者:「所以現在成案了嗎?」長安東路派出所長陳明傑:「只要嫌犯或是被害人出來,或是證人、證人所謂證人出來,作成書面報案紀錄,就可以成案。」記者:「所以現在是還沒有成案?」陳明傑:「現在我們這邊是有記錄的。」

色狼專挑單純的學生,但見義勇為民眾跳出來,案子卻還是沒成案,誰有問題,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露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87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