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明星鵝險被偷 檢官目擊報警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鵝肉價格飆漲,竟然連在公園內的鵝也被偷走,台南市巴克禮公園著名的4隻明星大白鵝,差點被2名婦人偷走宰殺變賣,還好,婦人準備將鵝載走時,被剛好在運動的檢察官目擊,當場將她們扭送法辦。

南市崇明里里長李仁慈:「今天怎麼不叫,(鵝)平常在叫的時候很大聲咧。」

里長一靠近大白鵝,4隻白鵝警覺性很高立刻躲進水池,不過,前天,台南市巴克禮公園的其中2隻明星白鵝,差點被2名婦人偷走,還好被剛好來運動的檢察官目擊當場報警。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就發現原本4隻鵝就少了2隻,然後2隻沒有被抓走的鵝,就在旁邊就一直叫,然後這2個婦人就蹲在她們機車旁邊壓著鵝,壓著黑色塑膠帶,那時候她們好像要離開的樣子,然後我就通知轄區的警局。」

就這樣,2名婦人被扭送法辦,只不過最近鵝價飆漲,市面上一隻600元漲到800元,檢方懷疑婦人抓鵝可能是要變賣賺錢。林仲斌:「那婦人說我們要帶回去繁殖,她們已經事先來餵鵝1個星期,和鵝熟悉之後,她們再用食物引誘把鵝抓起來。」

婦人天天餵鵝用盡心機,沒想到,最後關頭被檢察官識破,這名熱心的檢察官說,還好他發現報警,否則下回帶兒子逛巴克禮公園,若看不到這4隻明星白鵝,可要換他倒大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07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