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越線來撞 小貨車載18採茶工也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9:31

南投水里龍神橋,清晨發生採茶車車禍意外,小貨車載了18名採茶工人,要到信義草坪頭採茶,遭廂型車跨越雙黃線對撞,總共20人受傷;其中兩車駕駛骨折,採茶工擦挫傷。小貨車雖然然是被撞一方,但是超載、還加裝椅子載採茶工,要罰6600。

圖/TVBS

 
兩輛車對撞,車頭都嚴重凹陷,兩輛車總共20人受傷。

救護車到場,兩車擋在路中,路過車輛從靠近山壁一邊勉強通過。駕駛夾困車內,一動就痛得受不了。

小貨車駕駛:「喔我的腳,啊斷掉了。」

 
小貨車,女駕駛腿夾斷了,痛得大叫。對方廂型車男駕駛,也腿部骨折。廂型車撞小貨車,20人受傷,原來小貨車載了18名採茶工人,要去信義草坪頭採茶,路上發生車禍,車斗上的採茶工,撞得東倒西歪,分別受到擦挫傷。

圖/TVBS

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林正宜:「廂型車的駕駛疑似左大腿骨折,另外採茶車是女性駕駛,也是左腳疑似有骨折的狀況,其他部分都是能夠自行行走。」

事發在清晨五點多,台21線79K龍神橋附近。廂型車從信義往水里,跨越雙黃線,撞上迎面而來的小貨車,造成20人受傷。

肇事原因是廂型車越線,但是被撞的小貨車車斗載人,也違規了。

南投交通隊組長李安景:「分別為一部廂型車,跟違規的自小貨車超載18人,發生跨越雙黃線的對撞事故。」

圖/TVBS

廂型車,疑似車速過快操作不當,未依標誌標線行駛罰600元,要負肇事責任,小貨車雖然被撞,但是超載罰3千,改裝又罰3600,總共6600。

 
車輛已經吊離事故現場,不過路邊還有散落車輛保險桿和玻璃;另外還有甜椒敏豆,是廂型車遺留下來。駕駛載著作物下山,越過雙黃線肇事釀禍,自己腿部骨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線#對撞#違規#車禍#採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89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