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通緝犯遭人開槍突襲!一員警腿傷 3嫌逃逸1落網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38

高雄岡山分局兩名員警,26日上午前往三民區查緝一名通緝犯時,竟然遭不明人士突然打開門,開槍襲擊,一名陳姓員警左小腿擦傷,當時有三個人,跑步逃離現場,在路口一度摔倒,之後由兩部車接應逃逸,僅剩屋子裡一位60多的男子落網。

圖/TVBS

 
目擊民眾:「有人在跑了喔,喔,跑了跑了跑了。」

黑衣男子跨越馬路,沒想到突然折返快跑離開,接著左邊屋內也跑出三個人,連同門外的白色小客車,都急著要逃離現場,因為稍早前屋內傳出槍響。

目擊民眾:「我看到的時候,是聽到有一聲(槍響)啦,一聲以後,三五分鐘以後,就有警察過來了。」

 
圖/TVBS

跑出來的人,除了坐上白色車輛逃逸,另外兩人也在不遠處,由另外一輛黑色轎車接走,但這些人其實都作賊心虛,因為稍早前有兩名員警進到屋內,原本要查緝一名黃姓通緝犯,這些不明人士卻對著員警開槍。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分局長王世芳:「查訪通緝案件時,遭四嫌持槍襲警,現場逮捕一嫌,三嫌逃逸,員警一人左小腿擦傷。」

圖/TVBS

這起26日上午十點多,發生在三民區昌裕街的槍擊案,原來是兩名岡山分局員警,跨區要查緝一名殺人未遂的黃姓通緝犯,不過四名嫌犯開完槍,其中三人搭上畫面中的白色及黑色車輛離開,還好兩名員警及時反抗,將其中一名劉姓男子壓制,直到附近警力趕到,並派救護車到場,受傷的陳姓員警,才拉高褲管,一跛一跛上車就醫。

附近民眾:「救護車來了,救護車來了,他那隻左腳一跛一跛的,有走上車啦。」

還好受傷員警沒有大礙,而原本要緝拿的殺人未遂通緝犯,當場被捕,止於涉嫌開槍的四人,一位劉姓嫌犯落網,其餘三人還在逃,另外警方也還要追緝接應的兩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員警#不明人士#開槍#襲擊#受傷#逃逸#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3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