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力士!疑拍美照爬斷 「警察宿舍路燈」女子竟搭捷運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0:26

拍美照竟然變成搞破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上的警察宿舍,雖然舊宅翻新,但仍保留建築的原始樣貌,和附近的熱鬧街景形成衝突,也成為打卡景點,結果有女子疑似為了拍美照,爬上造型路燈,竟然把路燈給折斷,更誇張的是,發現無法立即復原,竟然和同伴一起離開現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對男女走到社區中庭,只見女子脫下外套,就走到路燈旁,二話不說,用力往上一蹬,居然爬了上去,甚至還單腳懸空,宛如跳鋼管舞一般,結果下一秒,完了路燈硬生被折斷,發現事情大條,這對男女還想要把路燈擺好,但是不管怎麼放,路燈還是修不好,結果竟然偷偷把斷掉路燈放在原地,直接離開現場。

附近住戶:「我中午兩點多出去還好好的,晚上回來我才發現,這段時間我不在家,他可能是一時好玩來拍照的吧。」

記者吳欣晏:「實際重回現場,這路燈還沒修好,附近住戶就推測了,這一對男女,疑似看到這路燈造型特別,想要拍下美照,竟然把路燈折斷。」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上民宅,過去是警察宿舍,之後台北市財政局委外,讓民間包租代管,業者出資整修,保留了老建築原始樣貌,附近鄰近微風百貨,甚至一旁就是南京復興捷運站,和熱鬧台北街頭形成衝突感,成為打卡景點。

結果這回,這對男女,疑似就是想拍照,結果發生意外,兩人匆匆搭捷運離開,以為沒人發現,卻全被監視器拍下。

附近住戶:「那現在趕快,看看能不能找到人啊,有報案啊,應該要報案啦。」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事後,管理單位已經向派出所報案,未來也會向毀損民眾求償,而維修類似的造型路燈,大約5到6千塊,明明現場貼出告示,禁止一般人進入,卻依然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想拍美照拍出事來,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美照#警察宿舍#搞破壞#路燈#折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