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怎不走?轎車詭異停路中 警追捕摔傷查獲槍枝、毒品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5:50
警方將顏男壓制在地。(圖/警方提供)
警方將顏男壓制在地。(圖/警方提供)

一輛轎車今(8)日凌晨1時許,行經高雄市大寮區鳳林與仁德路口,明明是綠燈,卻停在路中央不動,警方趨前盤查,車上共有2女1男,未料男子下車後趁隙逃逸,警方展開追捕,途中不慎摔傷,仍將男子逮獲,並在他的背包中搜出1把改造槍及15顆子彈。另外,同行女友人因持有毒品,詢後皆送辦。

警方在顏男的背包中搜出1把改造槍及15顆子彈。(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1時許,巡經大寮區鳳林與仁德路口,發現一台自小客車綠燈停等於路中不動,於是上前關心詢問,當時駕駛人為29歲邱女,車內乘客為32歲涂女及28歲顏男,經警方了解,涂女自嘉義租車南下高雄找朋友,當晚由家住高雄的邱女開車,卻因為租賃車操作不熟悉而停於路中。

更多新聞:毒品買賣糾紛爆砍人!毒販臀部中刀 反鎖屋內急叩友求救
 
員警在盤查的過程中,顏男假裝要拿證件,突然轉身撞開涂女,趁隙逃逸,2名員警見狀後,立即展開追捕,不久在鳳林三路巷內將顏男攔下,其中有位簡姓員警還在追捕過程中,左手腳摔傷。

 
警方將顏男壓制在地。(圖/警方提供)

警方在顏男的背包中搜出1把改造槍及15顆子彈。(圖/警方提供)

警方逮到顏男後,將他壓制在地,並於他身上的側背包查獲改造槍枝1把,以及子彈15顆,另於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1只,又在邱女隨身背包內查獲2小包安非他命(毛重0.9及0.15公克),警詢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路燈#追捕#摔傷#毒品#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