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女童疑遭虐死 母涉嫌重大收押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女童,28日上午被母親和同居人抱到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醫師發現女童顱內出血,頭部和胸部曾經受到撞擊,身上還有多處瘀傷,雖然家屬都否認施暴,但幼稚園老師指證,之前就發現女童身上有許多傷痕,檢察官認為,女童母親說法有許多疑點,向法院聲押獲准。

上午8點,穿著桃紅色上衣的陳姓女子,跟同居男友,抱著6歲女兒來到醫院急診室,她先把女兒放到走廊病床上,再請護士來看,為什麼女兒都沒反應,護士一看不得了,因為女童早就失去生命跡象,媽媽、同居人卻還在狀況外。

醫院人員:「抱進來的時候,(女童母親)她也沒有很緊張,就直接抱到急診室床上,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女童頭部、胸口撞擊傷勢嚴重,顱內出血,經過搶救,沒能救回她的小生命,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的頭部、胸口,手腳和屁股,都有明顯瘀青傷痕,懷疑是虐童案件報警處理。

女童母親:「曾經打她屁股而已啊!」記者:「那她怎麼全身都是瘀青?」女童母親:「昨天晚上我還有幫她洗澡,都沒有看到她身上有傷。」

女子跟同居男友接受警方偵訊時,都否認打小孩,但女童阿嬤來到警局外,還是忍不住難過痛哭。女童阿嬤:「一個好好的孩子變成這樣。」

家人口徑一致否認虐待女童,但女童身上傷勢明顯,警方懷疑他們的說詞,將再深入追查,社會局也決定,先將陳姓女子另外2個孩子,交由寄養家庭照顧,釐清女童死因後,再視狀況做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4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