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兒子殺父? 屋內血跡警追查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黃姓老榮民,在半年前無故失蹤,2月初他印尼籍的乾兒子向警方報案希望協尋;後來警方在這位乾兒子家中,卻發現老榮民的血跡,經過一個星期調查,有目擊者指出乾兒子疑似將屍體裝入垃圾袋丟棄,目前警方還要過濾監視器,釐清案情。

牽扯進80多歲老榮民的失蹤案件,3個老人家天天得到警局報到,而其中,包括老榮民的乾兒子60多歲的黃姓男子也不例外。高市鹽埕分局偵查隊長張樹義:「都不承認犯案,但是血跡反應和黃姓榮民,有相當的吻合。」

3個人年紀加起來將近2百歲的男子,警方懷疑可能都涉入黃姓老榮民的失蹤案,初步調查,老榮民大約在半年前無故失蹤,他印尼籍的乾兒子今年2月中旬報案,但警方介入了解,卻在這個乾兒子的家中發現可疑血跡反應,而且一名向來和老榮民感情不睦的江姓鄰居,竟然持有一份老榮民的財產委託書。

老榮民是失蹤?還是遭殺害?警方還掌握另一條線索要進一步釐清,就是這個疑似棄置屍袋的地點。張樹義:「有關包裹丟棄的問題,我們還在追查。」

熱鬧百貨商圈旁的垃圾桶,目擊者說可能是棄置老榮民屍體的位置,但時間已經過了大半年,警方能找到什麼證據?老榮民失蹤前領走一筆10萬元現金,這是一起謀財害命的案件嗎?警方恐怕還得掌握更多直接事證來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