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惡搞水槍當吸管 加水站提告求償男同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3:32

又有無聊學生拍惡搞影片,但這次卻把事情鬧大了,疫情期間,他們不但沒戴好口罩,還跑到加水站,拿「水槍」當吸管,直接放進嘴巴,結果影片PO上網,遭到網友撻伐之外,業者緊急更換消毒相關器材,除了要求男學生道歉之外,還要提告求償。

圖/翻攝自Dcard

 
加水站前,這名穿黑衣的男同學,不是要加水,而是直接把加水槍當吸管,往嘴巴塞。

拍攝者:「兄弟哈哈哈。」

瞬間大量的水湧入,只見他嘴巴承受不住,水全往地上吐,連喝了好幾口。

 
拍攝者:「兄弟再喝一口再喝一口。」

圖/TVBS

最後還比出讚的手勢,完全不認為自己行為有問題,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湖內長春四街上的一處加水站,PO文者不但怒斥男同學防疫期間不但口罩沒戴好,還以管就口,甚至起底惡搞的男同學,說他是一名專科學校的學生,影片還PO上網,引起網友群起撻伐。

民眾:「大家在做防疫,做到這樣都要累死了,他還用這樣,現在小孩怎麼會這樣,教育真的很失敗啦。」

直接把加水站的水槍拆下,因為槍管已經被汙染,除了用酒精消毒之外,整個水槍換新的,衛生所人員也到場記錄整個更換過程,更換完畢後,貼出公告,要民眾安心使用,只是任誰也沒想到,竟然會有無聊學生來惡搞。

圖/TVBS

當事加水站總經理王國贊:「疫情期間一定會以最高標準來要求,要求賠償之外,還要再一個道歉的動作這樣。」

向男學生求償,並要求道歉,這下事情鬧大,而且自以為有趣的行為,不但非常不衛生,還很危險,儘管加水站的水槍壓力,不向自助洗車的水槍壓力強勁,但水槍每分鐘五公升的流量,直接往嘴裡送,也很容易嗆到,目前男學生除了面臨業者提告之外,衛生局也將調查男同學的行為是否違法,進行相關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惡搞#影片#提告#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