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違停紅線「被拍」駕駛揮鐵撬反擊 引發衝突互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20:19

民眾檢舉以「違規停車」最常見,這回檢舉人與駕駛,爆發衝突!台北景美夜市路邊停車格比較少,有駕駛臨停在紅線上,被路人拿手機錄影,這個動作引發衝突,駕駛氣得拿出鐵撬拍掉手機,警方獲報趕到場,雙方互相提告。

圖/TVBS

 
黑色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有民眾上前提醒。

檢舉民眾vs.駕駛:「先生不好意思,臨時停車只有三分鐘喔,臨時停車只有三分鐘,對啊,我現在在車上啊,三分鐘可以開始計時囉。」

男子拿出手機錄影,說要倒數計時,並拍下車輛違停情況,這個動作引發駕駛不滿。

 
檢舉民眾vs.駕駛:「先生,先生,先生,這我手機喔。」

駕駛氣得拿出鐵撬拍落手機,雙方在鏡頭外起衝突,女乘客連忙打圓場,要兩人不要再吵了。

圖/TVBS

檢舉民眾vs.駕駛:「先生你臨時停車時間已經超過了,而且你剛剛把我推倒在地喔,你剛剛手拿兇器,你有種的話,叫警察來找我。」

兩人當街起衝突,聲音大到其他路人關心,只見違規駕駛也氣得開車離開現場。

記者葉怡君:「這條路前後都有停車格,不過當時有駕駛就把車停在紅線上違停,有民眾上前檢舉還拿手機錄影,沒有想到雙方爆發衝突拍落了手機,其中一方馬上報警。」

衝突發生在9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景美夜市旁,鬧區路邊停車格有限,林姓男子違停後遭陳姓男子上前拍攝,並表示要檢舉,讓駕駛人持鐵撬揮舞,雙方互相提告恐嚇、傷害等罪,不過日前立法院通過《道交條例》修正草案,未來只開放46個項目,讓民眾檢舉,其中違停沒有嚴重影響交通,警方將不會受理民眾舉發。

圖/TVBS

 
景美派出所長黃國倫:「雙方發生口角糾紛各執一詞,隨後至本所,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

根據去年警政署統計,總共開出1464萬張道路違規罰單,其中440萬是民眾檢舉,紅線黃線違規更是佔了六成,這次民眾為了「紅線違停」鬧成這樣,差點打起來,下回碰上類似狀況,或許可以打電話請警察協助驅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撬#違規停車#檢舉#紅線#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