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連假探親!竟見女兒與3男吸毒恍神 痛心父報警求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0:12
爸爸向警方指引租屋處位置。(圖/TVBS)
爸爸向警方指引租屋處位置。(圖/TVBS)

國慶連假期間,一名胡姓爸爸特地到台北市中山區探望女兒,沒想到才一到租屋處打開房門,卻發現女兒的住家內全是白濛濛的霧,且女兒和3名陌生男子癱坐在椅子、床鋪上眼神渙散,父親才知道女兒沒有改掉吸毒惡習,相當痛心,只好報警向警方求助,希望可以「大義救親」,讓女兒振作起來。

胡姓女子與3男在房內吸毒精神恍惚。(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放老師下車!陽明山路樹倒壓毀計程車、司機輕傷送醫 

據了解,50多歲的胡姓爸爸,平時住在新北市土城區,前(10)日8時許特地來到台北市中山區看女兒,沒想到卻發現女兒和3名男子全都在屋內吸食毒品,眼神渙散、精神恍惚。胡爸爸表示去年5月時,27歲的女兒曾經被警消人員送到台大強制就醫,今年9月又到馬偕醫院治療時,醫生發現他的右手上有相當多的傷痕,女兒也坦承有施用安非他命,從此之後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胡爸爸也相當擔心。

警方將胡女移送。(圖/TVBS)
現場查扣相關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警方上門查非法槍枝!意外破獲竹聯幫 涉擄人毆打追債
 

國慶日當天,胡爸爸發現女兒又施用毒品,便帶著轄區員警進到屋內,警方查扣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毒品,並且將胡姓女子、27歲徐姓男子、29歲劉姓男子及42歲楊姓男子全都帶回派出所,過程中犯嫌還因為偷偷到廁所丟東西,精神恍惚地和員警推擠、拉扯,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送辦。中山分局表示,像這樣「大義救親」的目的,在於透過家庭關係的修復、輔導與監督功能,希望可以讓誤入歧途的子女接觸勒戒治療,及早回歸社會,恢復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連假#台北#吸毒#大義救親#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1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