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這樣騎!疑闖紅燈撞計程車 騎士不治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46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在10日晚上6點多行經仁愛區孝二、忠三路口時,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要右轉,結果與前方經過的計程車相撞,騎士急救後傷重不治,機車也瞬間噴飛,波及2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雖然當時畫面可以看見計程車這一向是綠燈,不過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還是有待警方釐清。

圖/TVBS

 
馬路上車來車往,一輛計程車直直往前開,不過經過路口處時,突然有輛黃牌重機衝了過來,兩車相撞騎士當場噴飛,機車還甩到一旁騎樓轉角處,波及2名等紅燈的路人。

圖/TVBS

聽到一聲巨響,附近店家、路人全都圍了過來,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看到機車整輛撞毀,零件散落一地,騎士與路人也倒在路邊,立刻幫忙打電話報警,更立刻先幫忙對騎士實施CPR,等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先他與路人送往醫院救治。

附近店家:「我覺得滿嚴重的,那時候圍很多人,大家都嚇到了,因為我在裡面,我就衝出來看,已經躺在那邊了。」
 

10日晚上6點多,騎著大型重機吳姓騎士經過基隆仁愛區孝二、忠三路口時,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要右轉,計程車司機根本反應不及,發生擦撞。

這一撞不僅他人車噴飛,自己摔了出去,一旁的路人更被撞倒。

圖/TVBS

基隆第一分局忠二所長張畯盛:「重機車駕駛送往醫院後,於19時宣告不治,通知家屬製作筆錄,全案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

疑似闖紅燈釀禍,但這一撞,重機騎士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雖然當時畫面可以看到計程車這一向是綠燈,不過詳細的肇事責任以及原因還是得等警方確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闖紅燈#衝撞#右轉#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3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