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恢復」 醫控黃海明竄改病歷


發佈時間:2008/02/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純美前夫黃海明因為裝瞎詐領保險金被逮,問題是,黃海明卻還能騙過專業醫師,取得診斷書嗎?院方出面澄清,黃海明的確初步診斷出有高度近視和退化的現象,只是,有沒有這麼「瞎」,病患不但不願意接受進一步的儀器檢測,醫師「事後」才知道,診斷書被拿去詐領保險,事後還發現黃海明自己在病例手寫加上「無法恢復」4個字。

他是話題女王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明明是裝瞎詐領保險金被抓包,看到鏡頭他又開始瞇起眼睛,瞇到只剩一條線而已,還得靠警方帶路;一聲都不吭,是不是還在演戲?警方早就看在眼裡,跟監過程,黃海明雖然戴個大眼鏡,可是眼明手快,載女友出遊還可以來個倒車大迴轉。

記者:「你現在視力多少?你看得到嗎?你眼睛這樣是畏光嗎?看你開車都很俐落啊。」

而且即使是晚上,都還可以趴趴走,不用任何攙扶帶路,是不是有高人指點?這樣的明眼人,竟然能騙過專業醫師,取得診斷書「高度退化性近視合併黃斑部退化」,左右眼量出來的視力只有0.01,幾乎等同失明,是醫師太粗心嗎?

基隆長庚眼科醫師黃恬儀:「他其實真的是高度近視,同時視網膜黃斑部也有退化現象,他如果要騙你(看不見)的話,(視力檢查)不是很容易發現。」

而且,黃海明的病歷表上,竟然記載「通過詐盲檢查」,醫師解釋病患的表現,視力「似乎的確很差」,但病患要求的診斷書上,醫師可是有「附帶說明」。

黃恬儀:「當初建議病人做這(進一步)檢查,病人是表示他拒絕做這檢查,他在我電腦打字後面,用手寫寫上『無法恢復』這4字。」

強調事先不知道病患要申請保險理賠,事後還看到病患更改病例,醫師澄清,沒有為他這麼「瞎」的樣子做擔保,否則,不只丟了專業醫師的面子,是不是「幫病患做假」,也不免叫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