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行兇! 家屬:我還送他到門口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男友狠心殺害的王姓女子,在自己房間裡被勒斃,當時王姓女子的家人都還在家,看著女兒的房間,死者的母親痛心的說,嫌犯犯案離開前,還主動打招呼,她還關心的說天氣很冷要注意,完全沒想到嫌犯已經殺了女兒,讓她相當寒心。

重回案發現場,死者家屬越想越傷心,女兒被殺害的同時,王媽媽就在距離不到半公尺的廚房,卻還是來不及阻止,讓袁姓男子下手行兇得逞。死者家屬王媽媽:「(警察)他們沒有動,(嫌犯)就是用這條線,把她勒死的。」

房間裡看起來沒有特別凌亂,或是打鬥過的痕跡,死者被發現的時候,像平常在睡覺一樣,被子都還蓋著。

王媽媽說,袁姓男子雖然來過很多次,但是平常話不多,當天更沒有聽到吵架的聲音,唯一不同的,是袁姓男子很有禮貌,犯案之後要離開,還特地跟家屬打招呼。死者家屬王媽媽:「他說伯母我要回去了,我還幫他開門,他穿鞋子。」記者:「特別送他到門口?」王媽媽:「對呀!送到這邊我跟他講,很冷喔,他說我知道。」

明明才殺了人,卻能冷靜的對談,成功從命案現場脫身,冷血的行徑,讓警方聽了也搖頭,雖然袁姓男子符合自首條件,不過,故意殺人的行徑,還是天理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2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