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LOL世界冠軍Toyz涉賣大麻「未遂」 最重判5年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0:38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9/30凌晨遭台中法院裁定收押,法院透露,地檢署聲押時是以「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刑期減半罪重判5年。

圖/翻攝 Toyz YT頻道

 
實況主Toyz:「那喜歡我的記得追蹤一下,我們下一集再見掰掰。」

前LOL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30日凌晨被台中地院裁定羈押,檢察官說偵辦一起毒品案時,發現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據了解查獲200支大麻菸彈是中盤商等級。

法院工作人員:「這一個待審中。」

 
台中地院告示牌上,劉偉健列為被告,案由就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至於他的販賣數量手法以及交易對象,目前仍持續蒐證追查,地檢聲請羈押時是以未遂罪的名義,刑期減半罪重判5年。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目前檢察官認為確實事證罪嫌重大,有跟法院聲請羈押。」

圖/TVBS

檢方表示Toyz涉毒犯罪事實明確,向法院聲請羈押,Toyz來頭可不小曾代表台灣拿下世界冠軍,本名劉偉健今年29歲是香港人,2012年Toyz參加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一舉在美國洛杉磯s2世界冠軍賽,痛宰南韓團隊拿到3000萬獎金,是台灣電競史上一大成就。

圖/TVBS

先前跟實況主統神因為單挑代言的手遊,吵的不可開交,現在Toyz出事上萬網友湧進統神實況台,留言斗內跟嗆聲。

統神實況台語音:「統神開台萬人朝聖,你終究還是贏了哈哈。」

統神面對網友留言,笑笑沒多說。

 
統神實況台語音:「唉呦,太神了,阿航,我愛你。」

Toyz深陷販毒風暴,是國內電競圈風雲人物,據了解他的經紀人也是透過新聞報導才得知,旗下實況主涉毒,地院透露劉偉健是以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聲押,原本既遂犯可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未遂刑期減半最重5年,另外根據刑法若判刑確定,Toyz執行完恐怕得面臨驅逐出境離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雄聯盟#冠軍#涉嫌#販賣#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