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居手機吵!7旬婦拖把敲門 嗆「要拿菜刀殺妳」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24
婦人拿拖把敲擊鄰居大門。(圖/TVBS)
婦人拿拖把敲擊鄰居大門。(圖/TVBS)

台北市一名70歲的孫姓婦人,因為不滿樓上鄰居多次用手機發出噪音,竟然從今年4月開始,就拿掃把故意拍打鄰居家大門,甚至還出言恐嚇「我要拿菜刀殺妳」。此舉也遭對方提告妨害安寧和恐嚇罪,台北地檢署也於28日提起公訴。

孫姓婦人和先生住在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公寓,她表示,常常聽到樓上鄰居在用手機時,發出噪音,從白天到晚上,嚴重影響她的生活。過去曾報警請求協助,但對方仍未改善,才會讓她相當生氣。

 

婦人不只敲擊大門、還出言恐嚇。(圖/TVBS)

更多新聞:值勤返隊出車禍!警過路口「只看一邊」 撞機車1人傷

今年4月開始,孫姓婦人就曾趁著晚上,拿吸水拖把到對方住家門口,大力敲擊,發出噪音,直到8月份,仍持續以拖把擾鄰,過程中還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恐嚇說「我要拿菜刀殺妳」。

 
鄰居依監視器畫面對婦人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也叫「月光寶盒」!星巴克告大S夫汪小菲侵權 官司結果曝

由於鄰居家屋外裝有監視器,過程全都拍下,她也依法對孫姓婦人提出告訴。開庭時,婦人辯稱是因為對方吵到她休息,自己才會以這方式抗議,不過檢察官在審理後,認為孫姓婦人的行為已經影響住戶安寧,甚至還在在鄰居上門詢問時,撞傷對方的手,因此依妨害自由、恐嚇、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對她提起公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大安#住戶#鄰居#手機噪音#擾鄰#拖把#敲擊#大門#台北地檢署#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