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酒店消費8萬元欠2年!路上「巧遇」債主被球棒打破頭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7:07
賴姓男子遭債主等人追逐。(圖/TVBS)
賴姓男子遭債主等人追逐。(圖/TVBS)

本(9)月27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上,突然有一大群人拿著球棒在馬路上追逐一名男子,把一旁民眾目擊全程整個嚇壞了,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趕到時遭追逐的賴姓男子,頭部被重擊有撕裂傷流血,癱軟坐在路邊,警方立即將人送醫,並將在場的5名犯嫌全數帶回,他們初步供稱,是在路上「巧遇」賴男,想起他2年前曾經上酒店消費8萬元,事後卻神隱未支付款項,才會氣得當街動手毆人。

警方火度到場控制犯嫌。(圖/TVBS)

 
染血球棒也被警方查扣。(圖/TVBS)

更多新聞:疑女友另結新歡!狠男行刑式槍殺 無罪逆轉改判12年6月

據了解,24歲的李姓主嫌當日是和4名朋友一起到南港區找友人聊天,結果在路上,突然發現了25歲的賴姓男子也在場,對於賴男2年前欠下8萬元的酒店消費金額,至今沒有歸還,相當不滿。李男才會氣得和4名朋友當街追逐賴姓男子,而其中一名20歲的許姓犯嫌,手上還拿著球棒,一追到賴男就直接往他的頭部,狠狠敲下去,害得他當場流血,癱坐在地。

5名犯嫌遭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對向有停車格!女駕駛立院外大迴轉撞機車 輾壓騎士害骨折

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先協助將傷者送醫,並將5名犯嫌壓制逮捕,事後還在現場找到了沾有血跡的球棒,經查,動手的只有持棍棒的許姓男子一人,不過其他共犯仍然有在場助勢的情勢,警方訊問後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及第277條《傷害罪》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討債#鬥毆#球棒#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6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