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付「30元青蔥」進警局!阿嬤慘淪階下囚 哭喊:好丟臉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0:14
婦人因買蔥忘了付錢,被銬上手銬進了警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婦人因買蔥忘了付錢,被銬上手銬進了警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名73歲梁姓婦人,4日至中壢區民權路一間果菜行買菜,只是拿了一把30元的青蔥,忘了付錢,回頭要給錢,店家卻不收,還堅持報警,梁婦因此被銬上手銬進了警局,讓她覺得好無辜也好丟臉。

根據《CTWANT》報導,由於4日正逢颱風天,果菜行蔬菜不多,梁婦隨手拿了一把蔥放到菜籃,又在店裡看東看西,卻忘記自己沒付錢就往門口走,店員看到後,把她叫了回來,梁婦當下拿出百元鈔票,沒想到店員堅持不收,還一直罵她,直指要找梁婦的家人來。雙方在店內僵持許久,梁婦最後還被帶往店後方的小房間,除了被店員罵,老闆娘也開轟,揚言要梁婦的兒子出來處理。

 

婦人在果菜行買蔥忘了付錢,店家執意要報警。(圖非當事店家/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屏東男不滿女店員勸告戳眼!母嘆沒錢賠:我也沒辦法

梁婦感到委屈,直指當時只是忘記付錢,而且當天她身上還有帶著3萬多元的現金,又不是沒錢,要拿菜錢給店員,店員仍堅持不收,還說要兒子到場,但梁婦兒子當時在越南,根本無法到場。最後店家報案,梁婦銬上手銬,還被帶上警車,街坊鄰居不少人都有看到這一幕,讓她覺得好丟臉,「怎麼當下只是腦筋不好使,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

 
婦人因買蔥忘了付錢,被銬上手銬進了警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梁婦認為,要進派出所可以,但為什麼非得要上銬,直呼真的很丟臉。對此,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表示,當下並無直接上銬,而是將她帶上警車、載返駐地時才上銬。另外,由於梁婦買了菜,卻沒付錢,警方說《竊盜罪》屬公訴罪,需依法辦理。

更多新聞:黑歷史全掀!3步驟查IG隱藏紀錄 網尬爆:以前在幹嘛

這間店遭爆料,先前還有阿伯買了好多菜,其中有一把菜沒有算到錢,店員一樣要求阿伯的兒子到場,那次他們花了3萬多塊,阿伯才可以順利回家。店家事後也表示,梁婦偷竊是事實,報警很合理,執意要通知她兒子到場,是希望她兒子可以知道媽媽有偷竊的狀況,沒有要敲詐的意思。老闆也澄清,店家的出發點是希望能和平處理這件事,不希望梁婦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果菜行#付錢#偷竊#青蔥#手銬#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251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