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歷史全掀!3步驟查IG隱藏紀錄 網尬爆:以前在幹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3:25
IG隱藏功能近來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G隱藏功能近來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許多人都有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其中以圖文為主的Instagram(IG)深受年輕人喜愛,用戶可以在版面上自由發揮,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大家還記得自己曾在「個人簡介」寫過什麼嗎?其實只要透過簡單3步驟,就能一舉挖出所有「黑歷史」,方法曝光後更是引起鄉民熱議。

許多IG用戶會在個人簡介處寫下喜愛的金句、學校名稱或暱稱與綽號,甚至還有不少人會把另一半的帳號也掛上去,許多人隨著時間過去,總會想修改簡介文字,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事實上只要依照下述3步驟,從前的黑歷史就會瞬間被掀出。

 

更多新聞:女店員遭強戳眼!鳳梨爆粗口揭「暗黑結局」:這什麼社會

簡單3步驟。(圖/翻攝自IG)

1.點選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帳號安全」。

 
2.再點選「存取資料」,往下滑看到「個人檔案資料」處。

3.此處就能選擇觀看「先前的用戶名稱」、「先前的全名」、「先前的個人簡介文字」或「先前個人簡介中的連結」。


更多新聞:中27億威力彩!3人「面相特徵」曝光 每人分7.2億

許多網友查詢後都感到相當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此紀錄是從創立帳號以來的更動都會一次顯示出來,不少網友的「黑歷史」也因此被挖出,紛紛在Dcard崩潰表示「看了好尷尬,以前到底在幹嘛」、「超好笑,甚至看到國中時期黑歷史」、「看完不會再去看第二次了,國中的時候真的好中二」、「真的叫做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不看還好一看真的不行,看到四年前標註前男友就嘔嘔嘔」、「看完為以前的自己感到丟臉,笑死」、「從以前熱愛分享生活到現在完全不想分享,唉真的長大成大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G#紀錄#Instagram#個人簡介#黑歷史#設定#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1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