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戳眼男有割喉案前科!村民莫名被砍恐懼連署:別再放出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8:32
婦人指出自己遭到楊男砍傷的位置。(圖/TVBS)
婦人指出自己遭到楊男砍傷的位置。(圖/TVBS)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26日因為勸導一名50歲楊姓男子要戴口罩,竟反遭對方「徒手戳眼」攻擊,造成潘女雙眼受傷,一眼甚至視網膜剝落恐失明,且鼻骨粉碎性骨折。該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過去更有「割喉案」的前科,一名婦人莫名遭砍,如今村民感到相當恐懼,發起連署要求醫院「別再放出來」。

屏東出現男子徒手戳眼的攻擊事件,震驚社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屏東男不滿被勸口罩 女店員慘遭「徒手挖眼」畫面曝光

這名楊姓戳眼男子的攻擊事件震驚全台,該名男子過去的犯行也被一一起底。據《ETtoday新聞雲》引述當地警方說法,楊姓男子曾於6月手持菜刀砍向當地一名婦人,該名婦人腹部、頸部都受有刀傷,楊男隨後遭強制送醫治療,沒想到事隔一個半月,再度發生挖眼事件,讓村民心存恐懼。

更多新聞: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挖眼 潘孟安臉書被灌爆怒嗆:公道還來

 
當地村民指出,楊姓男子在10多年前曾遭狗狗攻擊,不過楊男卻狠咬狗隻且挖狗眼,造成狗狗慘死。因此使得村民心生恐懼並且發動連署,希望醫院不要再放他出來,直喊「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

男子有暴力前科。(圖/TVBS)

更多新聞:屏東戳眼男黑歷史曝!曾咬死狗 村民怕爆:再下去恐死人

屏東地檢署也針對此案表示,該案還未移送地檢署偵辦,不過檢方已經通知警方應密切掌握被告後續治療情形,若醫院評估可再出院時,應即刻通知檢方。承辦檢察官將積極指揮警方對被告依法妥適處置,若有事實足認被告有羈押之理由及必要時,將會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挖眼#割喉#暴力#屏東#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49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