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衣補貨擺地攤 賊婦做無本生意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名51歲開服飾店的黃姓婦人,由於經營不善,半年前改擺地攤維生,不過奇怪的是,她賣衣服卻不跟廠商批貨,直到警方上門才發現,原來婦人先到服飾店偷衣服,再拿到地攤賣,做起無本生意,目前知道有4間服飾店,被偷走數百件衣服,其中3間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成了受害者。

承辦員警:「在那邊挑選她想要的衣服。」

服飾店裡一名婦人,左翻翻右找找,看起來很認真在挑選衣服,只要她看上眼的幾乎都會帶走,不過卻是不花半毛錢。承辦員警:「先放在小袋子裡面,會拿到機車裡面還有大袋子。」

玄機就在她左手上的環保袋,只要喜歡的她就會先放進裡頭,等到店員不注意,立刻跑出門外,把衣服放進機車內的大袋子,然後變裝戴上安全帽,假裝成另外一名客人,繼續上門挑選衣服。承辦員警:「看她喜歡的,她覺得在地攤比較好賣的。」

光是靠這種模式,短短半年內,就有4間服飾店遭殃,被偷走數百件衣服,警方上門抓人時,還從她的家裡,找到了200多件衣服。承辦員警:「(偷的衣服)好的幾千元,不好的幾百元。」記者:「她都賣199、299嗎?」承辦員警:「對,她以前有開服飾店,生意不好,改擺地攤。」

原來這名婦人曾開過服飾店,沒想到生意失敗後,竟然利用原本的專長,做起無本生意,如今被逮捕後,不但錢賺不成,還得吃上官司,面對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