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毒販跳警車逃逸 警匪當街追逐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員警昨天鬧出大烏龍,警方押解一名毒犯辦案時,沒想到途中,嫌犯竟然從行進中的警車,跳車落跑,當時後座不僅只有一名員警,來不及抓住嫌犯,人犯脫逃時,也沒有手拷腳撩,輕易脫身,情況很離譜;但出包的派出所解釋,戒具,是毒犯自己解除,而且也沒有足夠人力,在後座兩側戒護嫌犯。

29日上午10點多,三重福德北路上,突然一名男子跳車,翻滾落地,男子丟了外套,以百米速度,拚命往前衝,同車下來的是一名警察,緊追在後,原來是員警押解毒犯辦案,只是怎麼追,總是差兩步距離,讓脫逃的人犯不時回頭張望。

人跑了,副駕駛座的員警也加入追捕行列,顧不得車門大開,警匪追逐戰,立刻展開,看傻一堆民眾。

目擊者鍾先生:「腳踢過去,他(嫌犯)剛好跌倒,大概在雙黃線的位置,他跌倒瞬間撲下去的時候,警察撲過去,我也在旁邊把他壓著。」

這一跤,跌得剛剛好,讓員警及時拎回差點丟了的嫌犯;只是好端端,人怎麼會逃脫,難道押解時,沒按程序套上手拷腳鐐嗎,出勤的派出所,調出當天監視器畫面,證明嫌犯確實是戴著戒具離開派出所,那麼途中,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派出所長胡毓統:「我們的戒具,手銬跟腳鐐,本來是束得太緊,我們同仁基於人道考量,在上腳鐐的時候,有在牛仔褲部分順便上上去,所以可能讓他有點空隙,讓他單腳脫掉腳鐐。」

派出所把原因,說明是嫌犯逃脫功夫一流,至於為何搭車押解時,只有一名員警陪同嫌犯在後座,派出所低調解釋,因為人力不夠,只是一時失誤,卻造成毒犯落跑大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35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