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生活困頓!男竟闖雞蛋行 徒手搶前東家7萬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2:06
男闖雞蛋行,搶前東家7萬營業額。(圖/TVBS)
男闖雞蛋行,搶前東家7萬營業額。(圖/TVBS)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因為疫情失業,長時間沒有收入,走頭無路下竟把腦筋動到前老闆身上,昨(19)日中午張男跑到先前工作的雞蛋行,一進門就聲稱要來找龔姓老闆追討積欠的薪資,便直接從林姓員工身上搶走當週7萬多元的營業額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後4個小時就將張嫌逮捕到案,並依搶奪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張嫌駕車逃離現場。(圖/TVBS)

 
44歲的張姓男子昨日中午12點多,開車前往楠梓區自己先前工作的雞蛋行,當時正逢店家打烊時間,張男尾隨一名林姓員工進到店內,開口就說要追討先前龔姓老闆積欠的工資,並直接從林姓員工的手上,徒手硬搶當週營業額7萬6514元,隨後直接駕車逃離現場。
 
張嫌將搶來的7萬多元交還給警方。(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根據林姓員工描述嫌犯的外觀並調閱監視器,確認張嫌的身分,下午5點多到張嫌的住處逮人,警方發現張嫌有多項前科紀錄,他供稱,自己和妻子都因疫情而失業,已經很久沒有收入,生活快過不下去的情況下,想到先前送貨的雞蛋行,因為清楚所有的金錢流向和作業模式,才會以和前老闆有薪資糾紛的藉口進店行搶。
 
張嫌也配合警方,乖乖地交還搶來的7萬多元,事後也被依搶奪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楠梓#搶劫#雞蛋行#前老闆#搶奪#疫情#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9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