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妻慘遭殺害案 前媳婦男友扛罪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14日,發生在高雄縣湖內鄉的老夫婦命案,警方在網咖逮捕涉案的廖姓男子,以及這對夫婦的前媳婦楊姓女子;經過偵訊,廖姓男子還是一肩扛下刑責,至於楊姓女子涉案有多深,目前已經列為警方偵查的重點,而3歲的小孫女則是平安無事,交給家屬帶回。

家屬等了2個星期,湖內鄉潘姓老夫婦的命案終於偵破,廖姓男子供稱,他先用童軍繩勒斃老婦人,再到車上拿水果刀進到屋內刺死潘姓老翁,似乎有意一肩扛下所有刑責,但是潘姓老夫婦已經離婚的媳婦,楊姓女子有沒有涉案?警方相當低調。湖內分局副分局長蘇明章:「兩個老人家是由誰殺害,現在只有廖姓男子坦承。」

員警調查,廖姓男子3次進出命案現場,先殺人再將小女孩抱走,甚至還跟楊姓女子回到屋內拿走戶口名簿,楊姓女子想完全脫身似乎不太可能;此外警方也發現,在逃亡期間,楊姓女子要求小女孩要喊廖姓男子爸爸,這也讓警方懷疑,小女孩可能是兩個人的小孩,不過家屬出來否認。家屬:「女孩子在結婚前,有一段時間就住在我們家中,所以講(是不是親生)是有一點質疑。」

傷心的家屬到現在,還不敢把爺爺奶奶已經去世的消息告訴小女孩,整起命案究竟是廖姓男子一人所為,還是跟楊姓女子共謀,現在成了警方追查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9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