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最貴鑽錶近「6千萬」 台灣獨賣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型態改變往兩邊發展,要不就是很貴要不然就是要很便宜才有人要,比方說鐘錶市場,不景氣但是頂級精錶卻賣的很好,最近有一款全球最貴的鑽石手錶,要價超過5千5百萬,全球只有一支,就在台灣銷售,價格媲美信義區豪宅,但是收藏家趨之若鶩!

閃閃發光,這支腕錶鑲滿鑽石,正面、反面滿滿都是,總共480顆,重達58克拉的頂級梯鑽(Baguette),要價超過5千5百萬,媲美信義區一間豪宅售價,全球只有一支,就在台灣!

鐘錶業張正勳:「這麼精美的一個梯鑽,結合這樣一個珠寶,這樣的鑽石,加上頂級的工藝,在台灣引起消費者,高度詢問跟興趣。」

小小陀飛輪,內裝零組件多達50幾件,用來抵抗地心引力,確保手錶走的精準,翻開背面,用的是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手錶的機芯零件一覽無疑。民眾:「那個大小滿適合的。」

根據業者統計,2007年因為不景氣,1萬元錢以下的手錶市場衰退2成,2到10萬元中價位的手錶也掉了10%,但是30到100萬的高價錶卻持平甚至小幅成長,不過3百萬以上的頂級錶卻有30%的驚人漲幅。

張正勳:「我們發現他向兩邊移動,那就是說他往高價的地方移動,或是往比較便宜一點的移動,或是他乾脆省下這筆錢,去買比較進階一點的商品。」

手工機械錶,隨便一支要價超過4百多萬,不過市場熱呼呼,消費市場兩極化,再度突顯M型消費在台灣已然成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0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