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生命抓超速?警跨坐護欄「3層樓高架橋」 警:求好心切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3:54

保二總隊一名員警5日早上在高雄科學園區路段取締超速,只是他跨坐在外側護欄,雙手捧著測速槍,高度目測有3層樓高,畫面被拍下,造成網路瘋傳,不少人直呼真的好危險。保二總隊員警也解釋,可能是求好心切,雖然位置危險,但沒有違反規定,也會請同仁檢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民眾拍下了員警神情專注,拿著測速槍緊盯著前方,只是鏡頭再往外拉一點,欸,這不是在高架橋上嗎,員警大喇喇跨坐在護欄上,似乎沒有防護裝備,真的好危險。

畫面被拍下,造成網路瘋傳,直呼是「用生命在抓超速」,還有人開玩笑,難道員警「是要和高雄科學園區,比較看誰更高」嗎?也有人拿勞安條例開酸,「高空作業,沒掛安全索,先罰6萬再說」,駕駛也直呼太扯了。

圖/TVBS

其他駕駛:「車流量這麼多速度這麼快,這個地方視野會很狹窄,說不定沒看到不小心就發生意外。」
 

其他駕駛:「不要為了抓這種取締,來讓自己產生一些危險。」

圖/TVBS

原來照片裡正在值勤的是警政署保二總隊的員警,負責高雄科學園區路段,5日早上7點多,在超速牌面後方100至300公尺處實施測速照相,只是他坐在高架橋上的外側護欄,雙手都捧著測速槍,距離地面可能有10多公尺,目測高度至少有3層樓高。

保二總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陳明仁:「那員警可能是為了求好心切,那這方面的話,我們也沒有違反道交條例規定。」

警方也一度困惑,不明白員警為何選擇這樣的地點,不過強調,雖然位置危險,但沒有違反相關規定,主要是因為高速公路往高科聯絡道路,駕駛在閘道口往往超速,才會出此下策,已經提醒同仁,以安全為前提來執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取締#護欄#超速#保二總隊#員警#高架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411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