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員警夫妻當中途 急找4離家孩子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有一位愛心媽媽和他的員警丈夫,4年多以來,收留過許多中輟生,很多孩子在他們的輔導下漸漸走向正途,但最近其中4個都才十幾歲的孩子卻離家出走,讓員警夫妻很著急,要大家幫忙找孩子。

列印出一張又一張孩子的照片,4個孩子離家出走,讓員警和太太著急得不得了。員警:「我現在能幫忙的,就是請記者報導,在電視發佈幫忙找。」

中輟的孩子不回家,員警夫妻變成孩子的中途之家,現在孩子再度不告而別,員警夫妻不只號召大家找人,還一邊安慰孩子的家長。記者:「有說要10萬元嗎?」家長:「有啊,他跟我太太說,很多餐沒吃,肚子很餓人不舒服。」

員警妻子當了4年多的中途志工媽媽,照顧至少20幾個孩子,有的現在都已經要考大學,現在一群孩子聽說有尋人任務要出動,全都自願回來幫忙。

被輔導過的孩子:「我們是被他們輔導過的,有很多人跟我們以前一樣,都喜歡到外面玩,不愛回家。」記者:「所以他有事情需要你們幫忙時,你們都會出來?」被輔導過的孩子:「對啊,能幫盡量幫。」

雖然好心當中途,不過孩子走丟了,卻讓員警夫妻連帶承受家長誤解的眼光,不只員警太太傷心落淚,其他孩子也氣得情緒失控。員警妻子:「哭什麼!男人哭什麼!他們每次都亂嗆。」員警:「變成好像矛頭都在我身上,好像我弄丟小孩。」

員警太太說,誤解再多,哭一哭就會忘記,只希望4個孩子能趕快回家,他們不放棄孩子,要孩子也別放棄關心他們的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輟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1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