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鋒戰士」男主角 欠稅5億拒繳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15 22:37

好萊塢電影裡,總是飾演正派硬漢的角色的影星衛斯里史奈普,現實生活中,卻因為涉及巨額逃漏稅,被美國稅捐機關追著跑,這位大明星,多年來,拒絕繳交的稅金,算一算高達5億台幣,他搬出法律,說聯邦法沒有規定,大家一定要繳稅,準備和稅務機關,來個大鬥法。

他曾經是銀幕上的吸血鬼,亡命逃犯,以及瘋狂籃球小子。電影畫面:「把錢給我拿來!」

性格演員衛斯里史奈普,現在面臨了人生中,最麻煩的角色-重案逃稅者。影星衛斯里史奈普:「我等不及要洗刷我的名聲,還有解決這個問題。」

美國稅務機關發現,從1989年到2004年,衛斯里總共收入,高達3800萬美金,這也代表了他得要繳交,1500萬美金的欠稅和罰款;衛斯里這次可是掉進,一個大麻煩,不過,審判過程還得經過一番激辯。主播:「必須要證明衛斯里,知道他自己違反法律,而且是蓄意逃避,應該繳交的稅賦。」

衛斯里僱請的2個辯護律師,一個是前會計師,一個則是抗稅運動者,堅持聯邦法律,沒有規定國民一定要繳稅。衛斯里辯護律師:「事實會逐漸浮現,陪審團會看到事實,衛斯里史奈普是清白的。」

名人陷入逃稅糾紛,又和稅務機關來個大鬥法,不過如果判決屬實,衛斯里蓄意逃避繳稅,他最高可能要吃上,16年的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5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