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楊登魁詐花美男 依詐欺罪起訴


發佈時間:2012/04/2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假冒影視大亨楊登魁,詐騙3名學生的楊姓嫌犯,被警方依詐欺罪嫌起訴,跟本尊比起來,冒版的楊登魁身材整整大了一圈,整個差很大,但還是成功騙倒被害人,或許是楊登魁名號實在是太響亮,才會讓嫌犯無往不利,建議懷有明星夢的年輕學子,還是找正派的製作公司比較安全。

頭戴安全帽,低著頭不發一語的嫌犯,就是假冒影視大亨楊登魁的楊才志,他假冒楊登魁的身分,到處招搖撞騙,檢方依詐欺罪嫌將他起訴。

這才是正牌的楊登魁,和本尊一比,同樣是姓楊的嫌犯,身材整整大了一號,長相也差很大,但還是成功騙倒了3名學生,他用可以幫忙上節目為由,藉口收取1700元「代辦費」,還約被害人上旅館,想趁機猥褻。

被害人糖糖:「那時候我們在外面覺得很奇怪,然後我們還是跟著上去,一見到他脫掉衣服,我們就趕快跑到樓下。」

嫌犯供稱是向節目製作單位拿到被害人個資,但遭到製作單位否認,或許是楊登魁名號實在太響亮,才讓各個懷有明星夢的學子一一掉入陷阱,想勇闖星途,還是找正牌的製作公司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81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