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教師車禍兩子慘死、么兒截肢 雲林開救助專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2:12
雲林幼教師車禍2子慘死1子重傷。(圖/TVBS)
雲林幼教師車禍2子慘死1子重傷。(圖/TVBS)

雲林縣一名林姓幼兒園女教師去年丈夫猝死後,1人獨自用2萬8的月薪扶養3個小孩,昨(27)日她開車載三個小孩出遊遭遇車禍,其中就讀國中的大兒子跟二兒子當場死亡,9歲的小兒子則是手臂開放性骨折,醫師表示,9歲劉小弟到院時右前臂幾乎只剩「皮黏著」,只能靠截肢保命,目前手術也已經完成,母子被安排在同一間病房中,2人仍處昏迷狀態。意外發生後,雲林縣府社會處成立救助專戶,雲林縣長張麗善和立法委員蘇治芬也主動上門慰問、捐款。
 

車輛當場翻覆。(圖/TVBS)

 
車禍現場。(圖/TVBS)

昨日上午9點多,39歲的林姓女子開車上路,行經水林鄉水北村一處田間小路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林女車輛因衝擊力過大翻覆,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被拋飛出車外後當場慘死,9歲的么兒則是手臂開放性骨折,林女則是頭部多處撕裂傷、鼻樑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醫師透露,劉小弟的右手臂到院時幾乎快斷成兩半剩「皮黏著」,只能靠截肢才能保命。

 
張麗善家中慰問。(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母子倆的手術直到深夜才結束,目前已經轉送至同間一般病房休養,目前仍在昏迷尚未清醒。事情一出引發外界關注,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家中進行慰問,張表示,後續醫療費及社工將介入幫忙,喪葬費則會透過夜市慈愛會處理,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也成立社會救助專戶,將於下週一提供專戶帳號讓善心人士捐款幫助,另外,立委蘇治芬捐出6萬元協助,公所也決定幫林女加薪,希望她在康復後能夠走出走出傷痛,回歸正常生活。

 
經過救治後,劉小弟目前已經清醒,主治醫師表示,昨日送到急診後重大外傷,頭部有鈍傷、手部開放性骨折,殘肢幾乎完全斷裂,評估過後傷口有高度感染風險,因此進行截肢手術,劉小弟現在意識狀況清醒,開始進食,住院過程需要抗生素的治療、傷口照護,未來還得面對多次手術清創以及皮瓣重建,不管對心理或是身理裡,都是漫長的復健過程。

水林鄉公所已設立有社會救助專戶如下:
1.金融機構:雲林縣水林鄉農會,代碼6960016
2.戶名:水林鄉公所社會救助專戶
3.帳號:69601040095516 
4.捐款請註明:「指定用途捐助水林鄉林怡秀」
5.匯款請詳填姓名、住址、電話、指定用途,以利後續寄送捐款收據,感謝您!
其他捐款資訊亦可洽水林公所社會課詢問05-7850001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女教師#車禍#骨折#慘死#蘇治芬#張麗善#專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