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張票不知怎蓋? 全省撕票狀況多


發佈時間:2008/01/13 0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在各地投開票所,幾乎都出現有選民撕選票的狀況,苗栗地區有婦人因為覺得政黨票太長很煩人,索性把票給撕了,而中部地區也一樣有人因為把政黨票蓋錯,就直接在投票所內撕掉,還有人因為忘記口袋裡還放著政黨票,大剌剌走出投票所,被帶到警局,桃園和基隆花蓮也都有撕票現象。

手中拿的政黨票,就這樣硬生生被撕成兩半,這名苗栗的婦人因為不滿政黨票太長,一時心煩,竟然把票給當場撕掉。選務人員:「婦人投其中一種票之後,然後就把其中不分區立委票撕毀。」

撕選票的狀況不只在苗栗,台中豐原一名婦人因為把政黨票蓋錯,就直接在投票所內撕票,而彰化不但也有一位民眾撕選票,還有人因為忘記口袋裡還放著政黨票,大剌剌走出投票所,被帶到警局。

除了中部地區,北部桃園一早就發生三起撕毀選票案,有民眾不小心將政黨票撕毀,還有人領了公投票不想投,不但將票撕毀,還投進公投票軌裡,而新竹也一樣,撕毀選票的男子因此被警方帶走,還被家屬罵的臭頭。男子家屬:「你年紀都一大把了,這樣是在幹嘛,很奇怪耶你。」

還有基隆花蓮都有民眾撕毀選票的情況,這次立委大選第一次出現4張票,程序變的繁複,也讓民眾撕票狀況,層出不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票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01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