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餐點慢!男爆粗口嗆外送員 放話「認識王金平」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8:42
熊貓外送員遭顧客嗆聲。(圖/TVBS資料畫面)
熊貓外送員遭顧客嗆聲。(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foodpanda外送員在臉書發文抱怨,說自己接到一張訂單,趕到餐廳,但業者說餐點還沒做好,仍需要一點時間,外送員依規定向顧客回報,沒想到卻引來對方不滿。傳訊息用髒話辱罵,甚至還嗆聲說,「我告訴你,我認識王金平」!

外送員表示]餐點要等,顧客暴怒。(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 臉書)

 
foodpanda外送員匿名發文,想請大家評評理,因為自己接到餐點訂單,但店家還沒做好,也只能等,沒想到顧客卻要求他必須去催促。當下外送員回覆,店家說今天餐點量比較多,還需要一點時間,沒想到對方竟大爆走。

顧客嗆聲表示,自己認識王金平。(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 臉書)

先是用不雅字眼辱罵他,之後還嗆聲說「你知道我是誰嗎」?自己認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當下外送員沒有跟著起鬨,反倒冷靜的回「好的,我了解了」,顧客竟再度嗆聲,「小心我叫立委來」。外送員事後表示,「認識王金平,叫他來要幫你送餐嗎」?甚至還請求民眾幫忙tag王金平,要請他叫大安的陳先生別亂發脾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孫悟空」現身!民宅3樓遮雨棚閒晃逛大街


此文一出,網友全都笑翻,紛紛說「我也認識王金平啊,只是他不認識我而已」、「我還認識拜登勒」、「叫個餐都要搬出立委來?哪個立委那麼不要臉出現的我也想知道」、「也太沒禮貌了」、「奧客無極限」。同時也真的有網友幫忙tag王金平臉書,要他出來評評理,真的有認識這個人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貓外送#外送員#王金平#前立法院長#奧客#foodpa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