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徒手擋鐵牛車反遭輾 採收文旦意外身亡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03

花蓮發生一起意外,工人在文旦園採收時,發現農用鐵牛車從陡坡滑落,他想徒手擋住車子,結果車子太重,他反而被輾壓身亡。

圖/TVBS

 
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樹下一台農用鐵牛車,旁邊男子倒地,救護人員上前先緊急CPR急救,他因為想徒手擋車,反被輾壓、身受重傷。

救護人員把傷者抬上車,過程中持續透過儀器救治,無奈送到醫院急診,還是宣告不治身亡。

圖/TVBS

農用鐵牛車壓死人,就發生在花蓮瑞穗鄉鶴岡村一處果園。26日早上9點多,39歲王姓男子跟友人一起採收文旦,目前正值產季加上中秋節就要到了,兩人加緊採收,車停在斜坡旁,疑似坡度太陡車、不慎滑落。王姓男子原想徒手阻止車滑下去,但因為車太大台、太重被輾到,報案時沒了意識、人救不回來。
 

圖/TVBS

鳳林分局瑞穗派出所所長陳添丁:「車輛因不明原因下滑,導致擋車工人,遭車輛推行至柚子樹前擠壓受傷。」

警察說事發當時農務車是空車、有拉手煞車,目前還不知道是否因坡度太陡,造成工人被車夾住身亡,將由鑑識人員進一步採證才能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工人#採收#農務車#身亡#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3

0.1216

0.3669